:::

上海辰新醫院有限公司

上海辰新醫院環境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上海辰新醫院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聯新國際醫療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chenxin.com.cn
創立年度
2002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台商醫院
董事長
張煥禎

上海辰新醫院(上海辰新醫院有限公司)在上海市長寧區東諸安浜路1號(近鎮寧路),地處國際大都市上海的中心城區,與靜安寺相距1.9公里,是大陸首家台資台商醫療機構,是台灣聯新國際醫療在上海市長寧區的旗艦醫院,自2002年成立的10餘年來在滬服務超過百萬人次,為兩岸同胞、外籍人士與在滬人士,提供“醫療保健、醫療服務、健康管理“的全方位整合照護服務,滿足上海這座大都市不同客群的看病難題與對健康服務的需求。上海辰新醫院與大陸首家外資獨資醫院上海禾新醫院同屬台灣聯新國際醫療集團,該集團是台灣地區首家醫療連鎖機構的倡導者,在台灣內外擁有近20家醫療連鎖機構,具有醫療專家資源共享、統一醫療照護模式、技術資源共享等多項服務優勢,全球擁有3000餘名醫療工作人員,旨在將台灣高質量的醫療服務,高效率的看診體驗提供給民眾。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