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寶島婦產醫院

北京寶島婦產醫院外觀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北京寶島婦產醫院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baodaohealth.com/
創立年度
2013年
投資地點
北京
產品項目
涵蓋孕前優生檢查、產前檢查、分娩、產後康復、新生兒護理、月子服務、兒童免疫保健、嬰幼兒早教
董事長
余堅忍

北京寶島婦產醫院是在《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框架協議》簽署背景下建立的京台合作婦產醫院。總投資3億元,建築面積近2萬平方米,是大陸率先通過“台灣醫策會評鑑”JCT標準的醫院,為大陸及港澳台女性提供高品質醫療服務。寶島一直力圖讓先輩的精神融入寶島,傳承並內化成寶島的一種精神並將這種精神凝練為寶島文化。北京寶島婦產醫院是北京寶島國際醫院管理公司旗下成功打造的第一家高端婦產醫院旗艦品牌。作為台灣醫療服務與國際婦產技術融合,北京寶島婦產醫院引入台式醫療理念及醫療品質,提出“台式大婦產”理念,集臨床、科研、保健、教育為一體,著力打造產科、婦科、兒科、生殖健康、醫療美容五大高品質科室,及尊榮、月子兩大會所,為廣大女性提供高品質的醫療服務和生育體系。未來,寶島國際將通過標準化複製的分院模式,將“台式大婦產”理念和服務普及到全國,以北京為中心輻射津冀,力爭在大陸多個一線發達城市,投資創辦融合海峽兩岸和國際醫療資源的高端婦兒專科醫院,躋身國際品牌行列。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