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蘇州慈濟門診部

蘇州門診部大門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蘇州慈濟門診部
集團名稱
慈濟
企業網址
http://www.tzuchi.com.cn/
創立年度
2011年
投資地點
蘇州
產品項目
設立內、外、婦、耳鼻喉、眼科、口腔科、超聲波、影像科、實驗室檢測等體檢必備的醫療項目和遠程醫療服務
董事長
李超群

2011年11月18日慈濟和江蘇省規模最大的醫學中心、江蘇省人民醫院,簽署合作協議,在蘇州申設醫療機構暨合作研究中心;雙方期許共同為當地優質預防醫學的醫療服務做出貢獻,造福更多鄉親。簽約儀式在蘇州古城的靜思書院舉行,由慈濟基金會副總執行長林碧玉女士主持,慈濟醫療志業林俊龍執行長,江蘇省人醫王虹院長作為兩院代表在醫療主管部門的見證下共同簽署合作協定。這是慈濟醫療志業在中國大陸邁出的第一步;緣起於二十年前,華東水災時,慈濟基金會創辦人證嚴上人不忍眾生受苦難,呼籲台灣慈濟志工用愛搭建兩岸的橋樑,慈濟在60天內完成3426戶大愛屋、10所敬老院與10所學校重建。秉持證嚴上人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理念,希望在南京建立大愛醫院,引進“醫療志工”愛心照護和先進的全程、全人、全家、全隊、全社區的“五全”照顧,並資助南京醫科大學委培560位醫學系及護理系的優秀學生,為南京醫療界與民眾做出貢獻;同時結識一群願意攜手為神州愛心與醫療努力的志工。二十年後,這份因緣終於圓滿。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