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泰美克晶體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泰美克晶體技術有限公司之外觀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成都泰美克晶體技術有限公司、深圳泰美克晶體技術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timemaker.com
創立年度
1996年
投資地點
成都、深圳
產品項目
石英晶片,氧化鋯陶瓷片,傳感器及應用系統的研製與銷售
董事長
葉竹之

泰美克晶體技術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是一家專業從事石英晶片研發生產的中外合資高新技術企業。產品範圍涵括SMD,49S用石英晶片及方片。高基頻,泛音,小公差及SMD用高端晶片生產技術達到世界先進水平,迄今已發展成為全球規模最大的石英晶片供應商。公司在深圳及成都分別建有生產基地,總投資規模超過一億元人民幣,現已竣工的成都泰美克新廠房坐落成都高新區,投資7000萬元以上。公司現有員工總數超過1000人,公司在成都高新西區建有15000平方米的現代化廠房,具備年產20億片石英晶片的生產能力,產品以小尺寸、高頻、高精度石英晶片為主,是全球規模最大,技術領先的石英晶片製造企業。產品廣泛應用於通訊,家電,傳感器及其它各類工業及消費類電子產品中。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