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茂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茂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重慶茂詮有限公司、浙江茂詮機械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clutch-jii.com/
創立年度
1984年
投資地點
重慶、浙江省溫嶺市
產品項目
離合器相關零件 (包含: 摩擦片、來令片製造生產)
董事長
李振亮

1984年茂詮企業成立於台灣台南,專業於摩擦片、來令片製造生產。二十年深厚的製造經驗累積,使台灣茂詮擁有幾乎涵蓋全球摩托車離合器摩擦片機型的製造能力,年產量達2600萬片,高居台灣之冠。為推廣環保精神,台灣茂詮持續致力於產品材料上的改良,近年來研發出通過SGS國際認證的有機纖維材質,取代傳統含石綿成分的摩擦片材料。不但達到環保要求,品質也更加穩定。1994年,台灣茂詮以十年製造摩擦片與零件的經驗,研發離合器總成,並且成功為中國嘉陵集團研發出中國第一套自動離合器,奠定茂詮企業在摩托車零件製造廠的重要地位。2001年,茂詮企業看好升格為直轄市,經濟潛力備受期待的重慶,在此成立重慶茂詮。已是中國西南離合器總成主要供應商之一。浙江茂詮與重慶茂詮產品生產的離合器總成更是廣受全球好評,產品完備的機型與穩定的品質,獲得世界知名車廠如:法國標誌、中國春風集團、錢江集團、輕騎集團、嘉陵集團青睞。離合器總成年產量300萬餘套。茂詮企業,品質保證。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