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黃色小鴨優亦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台灣著名母嬰品牌黃色小鴨旗下,PiYOCASA小鴨家親子餐廳
大陸企業名稱
上海黃色小鴨優亦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開曼東凌集團
企業網址
http://piyocasa.com.cn/
創立年度
2017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親子服務餐廳
董事長
許復進

PiYO CASA·小鴨家是黃色小鴨旗下的親子餐飲品牌,融合餐飲,早教,娛樂於一體,提供“吃喝玩樂學”一站式體驗的親子服務餐廳。PYYO源自小鴨,CASA源自於拉丁語,意為“小屋,房屋”; PiYO CASA專注於寶寶的健康成長和全面發展,在這裡,不僅為寶寶提供健康美味的食物,還能鍛煉孩子的動手能力,創造力和想像力,讓寶寶邊吃邊玩。PiYO CASA·小鴨家親子餐廳,是隸屬於開曼東凌集團旗下又一新興親子娛樂互動、餐飲品牌。PiYO CASA·小鴨家親子餐廳以“家”為主題,打造膳食、玩樂、學習於一體的多元化餐廳服務。公司網站還有專屬會員權益、育兒資訊分享、餐廳服務指南全解析。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