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光罩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光罩公司科學園區廠房
大陸企業名稱
深圳英諾華光學科技有限公司、昱品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美闊貿易(上海)有限公司、四川美闊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tmcnet.com.tw
創立年度
1988年
投資地點
上海、深圳、四川
產品項目
光罩之研究、發展、製造及銷售
董事長
吳國精

台灣光罩為台灣成立最早,規模最大的專業光罩廠,也是亞太地區最重要的光罩製造廠之一。以「符合規格、交期迅速」為品質及經營政策,台灣光罩提供符合客戶規格,立即迅速之光罩,並獲得ISO9001認證。承續三十多年光罩之研發及製造經驗,台灣光罩與IC工業共同成長,一起建立實力堅強的完整產業體系。目前已採用OPC光罩及PSM技術大量生產0.13、0.11微米光罩,並與客戶一起推動先進高階光罩(65 nm ~130 nm),展現台灣光罩在IC工業中積極之企圖心及責任感,共同IC業者以更快的速度推進至更微細的境界。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