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茶一坐股份有限公司

一茶一坐店鋪
大陸企業名稱
上海一茶一坐餐飲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一茶一坐餐飲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chamate.cn/index.asp
創立年度
2002年
投資地點
上海、北京、杭州、南京、蘇州、瀋陽、深圳、廣州、寧波、無錫、義烏、常州、武漢、青島、天津
產品項目
餐飲服務
董事長
簡銘欽

自2002年在上海新天地開設華東第一家門店“新天地店”起,短短的7年間,相繼在上海、北京、杭州、南京、蘇州、瀋陽、深圳、廣州、寧波、無錫、義烏、常州、武漢、青島、天津等15個大中型城市的地標商圈開設了70多家門店,餐廳範圍遍佈中國的華東、華北、華南地區。一茶一坐的休閒氛圍吸引著以白領為主的廣大消費群,餐廳不僅提供高品質的精緻午餐、浪漫下午茶以及輕鬆愜意的晚餐,也是親朋好友休閒聚餐或下午茶歇的好選擇。一茶一坐,讓用餐不僅是傳統意義上的味覺享受,更體現一種對精緻生活的品質追求。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