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貴陽日日新養殖有限公司

貴陽日日新養殖有限公司內部的養雞場
大陸企業名稱
貴陽日日新養殖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ririxin.360ntc.com/
創立年度
2012年
投資地點
貴陽
產品項目
蛋雞標準化養殖
董事長
廖本坤

公司是一家專門從事蛋雞標準化養殖的台資企業,成立於2012年4月25日,項目地址位於清鎮市王莊鄉簸湧村,首期擬投資3000萬元人民幣建設存欄25萬只的標準化優質蛋雞場和皮蛋加工產業化項目。目前,項目投資2000多萬人民幣,完成雞舍3棟,面積4000平方米及獸醫,蛋庫500平方米相關配套設施建設,存欄蛋雞15萬只。生產採用全自動化作業,蛋雞車間全自動飲水,自動送料,自動送蛋;收蛋車間全自動化收蛋,雞蛋通過收集機從雞舍送進蛋庫後即自動霧化洗蛋,消毒,烘幹,噴碼,分級;雞舍消毒全自動化,每棟雞舍1500平方米的消毒在2分鐘內就能完成,先進設備的引進,提高了自動化程度,使勞動力成本降低,生產效率和雞蛋的品質又得到了顯著的提高,已建成了一個在貴州省業內裝備現代化,產品質量標準能與國際接軌的標準化蛋雞養殖基地,公司在貴陽市石板鎮農貿產品禽蛋市場,後壩禽蛋市場及六盤水,安順等禽蛋市場已建立穩定的客戶網絡,產品質量和服務的口碑得到客戶的認可和肯定。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