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朋億股份有限公司

朋億股份有限公司外觀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冠禮控制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蘇州冠博控制科技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novatech.com.tw/
創立年度
1997年
投資地點
上海、蘇州
產品項目
高科技產業製程系統、設備製造、安裝及銷售
董事長
梁進利

公司成立於1997年6月,即定位公司為『產業製程最佳幫手』。從成為『高科技產業廠務系統中水、氣、化整合的專家』出發,持續提升自我、精益求精,以最具競爭力的工程團隊及專業的技術與經驗,為國內外各大知名半導體廠、光電廠、太陽能、生技製藥、化學工業廠商提供多元化的優質服務。朋億公司立基台灣,客戶服務據點包括台灣、中國大陸、越南、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地。公司在服務品質提升、安全管理及環境保護等方面不遺餘力,2006年6月成功取得DNV ISO9001 / ISO14001 / OHSAS18001等三項國際品質環安衛系統認證。於創立初期,朋億公司即與日本【SUMITOMO 住友化學工程株式會社Sumitomo Chemical Engineering Corp. (SCEC) 】技術合作。『住友化學工程株式會社』為日本知名之住友集團100%持有之子公司;朋億公司亦提供協助『住友化學工程株式會社』在台灣、大陸、香港與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地及時性的最佳售後服務。2002年6月,朋億公司於上海設立獨資子公司【冠禮控制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總部位於上海浦東自貿區;2003年8月,在外高橋建立包括無塵室在內的製造基地,成為集設計、製造、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專業性公司。透過垂直整合策略,持續強化企業供應鏈管理及客戶服務品質,以提升營運績效與競爭優勢。2015年為因應大陸商機於中國蘇州成立蘇州冠博控制科技以擴大中國大陸產能。並開始發展綠能、環保設備 / 濕式製程設備,提供客戶多方面的服務。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