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創院滬臺交流中心

青創院外觀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青創院滬臺交流中心
集團名稱
大隱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oeetaiwan.org/ft/index.php?c=article&id=606
創立年度
2017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促進滬台交流,建立台灣青年來此就業、創業的免費協助平台
董事長
謝錫謀

青創院滬臺交流中心是大隱企業集團所屬:大隱企業、住大企業、上海城市職業學校等關聯企業籌創的非營利性的組織。自備資金人民幣3000萬元(台幣1億伍仟萬元),以不收費,不募資的方式運營推展。中心宗旨以建立臺灣青年就業創業與交流的平臺,秉承中華歷史文化。“心系臺灣,胸懷大陸”的理念,促進臺灣青年在上海就業創業的發展。祈為上海、臺灣兩岸的經濟環境,養成造就新世代的臺灣青年。青創院創想空間,是提供青年交流思考的平臺,期望臺灣青年的一腔熱血的方舟精神薪火相傳。臺灣青年,如同一粒種子,無聲無息,歷經風雨,為夢想努力,成為一棵真正的參天大樹,這將是青創院送給兩岸同胞的一份厚禮,它希望這份厚禮能賦予所有努力的人更多智慧,喚醒他們心中沉睡的理想之地,帶給他們向一切挫折困境說不的勇氣。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