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廈門星豆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KOI Thé)

廈門世貿國際廣場店
大陸企業名稱
廈門星豆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KOI Thé)
集團名稱
KOI集團
企業網址
https://www.koithe.com/
創立年度
2012年
投資地點
廈門、泰國、越南、柬埔寨、日本、香港、澳門、新加坡、印尼、緬甸、馬來西亞
產品項目
一家跨國飲品連鎖公司
董事長
馬雅芬

KOI Thé 為台灣 50 嵐的關係品牌,創立於 2006 年的 KOI,企業願景是讓讓全世界的人可以因為喝到一杯好茶而感到快樂,將台灣茶文化推向海外市場。全球有280家直營門市,包含台灣、中國、港澳、日本、新加坡、印尼、柬埔寨、越南、泰國、緬甸、馬來西亞等國家。除了傳承台灣人對於品質嚴格要求的精神,也藉由其真摯沏茶的態度,讓每位射程從舌尖碰觸茶湯開始,產生彷彿置身於茶田中的愉悅感受,並在入喉後,感受海島型國家的熱情溫暖。希望未來在世界的各地,讓喜愛喝茶的人,見到KOI而感到歡喜與感動。在忙碌的生活節奏中,公司能為世界各地的旅人帶來另一種撫慰人心的力量,築起一連串回家的感動。將茶文化推向海外市場,讓人手一杯的飲料皆來自台灣。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