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珠海維登國際義齒研發製造有限公司

珠海維登國際義齒研發製造有限公司的大門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珠海維登國際義齒研發製造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維登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vedenlabs.cn/index.html
創立年度
1986年
投資地點
珠海
產品項目
義齒的製作、科研、培训、牙科技工等等
董事長
張丙煌

是中國最大義齒乃至亞洲最大的義齒加工廠,集義齒加工、義齒修復、義齒研發、義齒製造為一體。公司於1986年在臺灣臺北成立,1996年始珠海發展,為臺灣牙科技工龍頭企業,在中國經營數年中,公司得到迅猛發展,從幾十人規模發展至今上千餘人,成為義齒同行中最大型企業,公司在2005年6月初移居至廣東珠海市南屏工業園,投資2億港幣,建立起可容納超越2千人,成為世界最大規模,集科研、培訓、牙科技工等一體的公司,公司高品質的產品、交件期快捷及良好的售後服務,深受國外市場青睞。維登國際已成亞洲最大、最有名氣的亞洲義齒製造商,擁有20多年的義齒製造專業經驗,並且在歐洲、美洲、澳大利亞、香港、臺灣、上海、深圳均有多家分公司及子公司。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