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岡山東穎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東明不鏽鋼製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大門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浙江東明不鏽鋼製品股份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TONG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the.com.cn/
創立年度
1996年
投資地點
嘉興市
產品項目
緊固件、線材等產品的生產和銷售
董事長
蔡清東

是臺灣TONG集團在大陸投資設立的外商獨資企業。TONG集團在臺灣擁有三十餘年的專業生產不銹鋼緊固件的經驗,專業生產“THE/TONG”品牌不銹鋼緊固件及線材,目前在中國大陸、臺灣、馬來西亞、泰國均設有生產工廠。公司成立二十多年來,齊心凝聚“誠信、敬業、創新”的企業文化,採用全進口生產設備及國際國內一級鋼廠原料,堅持“以品質為根本,以客戶為中心”的經營理念,秉持臺灣三十餘年緊固件生產經驗,嚴格遵循ISO國際品管體系,以電腦系統化管理,十餘年來已成為國內不銹鋼緊固件的領航者,產品廣泛應用到了幕牆、高鐵、通訊、新能源、造船等重點行業及國內外重大工程項目。已成為不銹鋼精線領域一線廠家,而後引入甲骨文ERP系統,一舉成為全球最大的不銹鋼緊固件供貨中心之一。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