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友嘉實業大樓的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杭州友佳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友嘉實業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fairfriend.com
創立年度
1979年
投資地點
杭州、北京、上海、成都、重慶、南京
產品項目
CNC工具機、電梯立體停車設備、配電盤、傳動元件、電動工具、建築五金、建設機械、堆高機、印刷電路板等
董事長
朱昱維

友嘉實業集團於1979年成立,其中工具機事業部成立於1985年,開始是以生產傳統的帶鋸床及磨床為主。因洞察未來工具機業的發展將朝向高度自動化、無人化趨勢發展,友嘉實業工具機事業部自建廠以來,便立定方向自行研發製造高精度自動化之電腦數值控制綜合加工機及數控車床,並以滿足使用者數控化、系統化的未來機械為依歸,永遠堅持技術領先、品質第一。友嘉每年不惜投注約營業額4%的研發經費,而研發人員亦占全公司員工的30%,陣容完整;並與國內學術機構交流頻繁,且有多項共同研發合作專案。並設立杭州友佳精密機械有限公司,並在北京、上海、成都、重慶、南京成立辦事處,提供客戶優良品質和即時服務!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