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莞虎門台新醫院有限公司

醫療品質新體驗,健康有氧新生活
大陸企業名稱
東莞虎門台新醫院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newlifehospital.cn
創立年度
2007年
投資地點
東莞虎門
產品項目
台資醫院
董事長
謝慶源

以回饋鄉裡、濟世濟人的心,以優質的醫療環境、品質和服務,提供民眾價格合理、安心、放心的醫療照護。敦聘多位經驗豐富的台籍醫師及大陸各專科醫師,為兩岸同胞服務。以病人為中心的人性化醫療服務,讓您體驗到快速、溫馨、安心又放心的專業醫療照護。本院以預防醫學為起點,結合家庭醫師的服務熱忱,提供整體性、連貫性的保健與醫療照顧。引進多項先進醫療儀器設備,如島津遙控500mA X光機、HITACHI全自動生化分析儀、TOSHIBA彩色超音波、B超、全自動血細胞分析儀、尿液分析儀、腸道鏡、心電圖、電腦中藥薰蒸多功能治療機、微電腦功能頸椎治療機、耳鼻喉治療台、微波治療儀、盆腔炎治療儀等等,能提供病患精密准確的診斷與治療。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