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廈門音樂廚房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音樂廚房特色餐廳
大陸企業名稱
廈門筷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廈門音樂廚房餐飲有限公司、廈門芒果園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成都筷客餐飲管理公司
集團名稱
音樂廚房餐飲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yycf.com
創立年度
1998年
投資地點
廈門、成都、上海
產品項目
餐飲經營、投資與管理
董事長
曾立斌

已成為一家從事餐飲經營和項目投資與管理事業為主,包含實業投資、貿易代理、跨餐飲、食品、百貨、保潔事業等多領域的綜合型現代企業。公司下屬擁有廈門音樂廚房餐飲有限公司、廈門瑞昌貿易發展有限公司、廈門筷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廈門一分地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廈門芒果園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成都筷客餐飲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頂威保潔有限公司。建立成熟的經營體系、完善的培訓系統和成功的運作模式,彙集了各類高級管理行銷人才、國家特級技師和專業廚師隊伍。憑藉多年經營經驗及豐富管理知識、完備的綜合服務能力為廣大賓客不斷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成為SM城市廣場、寶龍集團、明發集團、好又多、家樂福、瑞景商業廣場、樂購等長期的戰略合作夥伴。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