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東陽股份有限公司

新東陽門市
大陸企業名稱
上海寶饌貿易有限公司、新東陽食品(浙江)有限公司、福州新捷揚食品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新東陽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hty.com.tw/
創立年度
1967年
投資地點
上海、福州、杭州
產品項目
新東陽肉鬆、肉乾、香腸、水果酥、肉醬罐頭、年節禮盒
董事長
麥寬成

新東陽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67年,由食品製造銷售出發,五十多年來,始終以創新傳統美食文化為己任,以提昇國人生活品味為依歸。除以穩健的步伐經營商流批發市場外,更致力於食品館門市的專業經營。公司提供各類新東陽系列產品、南北雜貨、禮盒,引進世界各國口味的精緻食品,豐富國人的美食生活,仍以創新現代化經營模式持續發揚傳統美食精神,使新東陽逐步奠定中華美食之窗的美譽。公司堅持HACCP與ISO9001國際品質雙重認證工廠生產。新東陽並早在1988年,就已引進荷蘭汙水處理設備,落實環保理念。為保留原味,降低食品中的添加物,新東陽透過實驗室,進行各項配方的研發,因具產業代表性,榮獲經濟部遴選為輔導廠商,成為台灣食品業唯一一家同時導入產品生產履歷及流通履歷的廠商。並榮獲經濟部國貿局頒贈「台灣百大品牌」殊榮。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