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蒙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蒙恬科技創辦人蔡義泰博士站在公司的證書和獎狀前合照
大陸企業名稱
北京蒙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蒙恬科技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
集團名稱
蒙恬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penpower.com.cn/
創立年度
1991年
投資地點
北京、廣州
產品項目
蒙恬筆、小蒙恬、掃譯筆、名片王、文件王、智慧型行動裝置軟體等系列產品
董事長
蔡義泰

跨足全球化的經銷營運並與國際接軌的蒙恬科技,「用心管理」與「創意工作」的企業文化,以整合「智慧型人機介面」為發展主軸,以消費者的需求為研發基礎,追求創新突破的研發精神,將既有的手寫、語音、光學辨識、無線通訊以及安全監控五項辨識核心,垂直整合上下游關鍵技術,分別應用至PC、行動裝置、通訊傳輸、網際網路、資訊家電等不同的產業中,提供跨平台辨識軟體嵌入解決方案。憑藉著以人為本的信念,持續創新研發多核心、多平臺、多語系之辨識技術,並成功推出自有品牌之產品,同時也開發多種應用程式,應用於NB、GPS、智慧型手機、電子書…等,成為資訊科技、技術、解決方案與專業服務之領導供應商。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Penpower, Inc. 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 費利蒙(Fremont)
2 北京蒙恬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北京市 海淀區
3 廣州蒙恬電子貿易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廣東省 廣州市 越秀區
4 蒙華國際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大安區
5 蒙恬科技(香港)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香港 新界 荃灣區
6 蒙恬科技(新加坡)有限公司 新加坡
7 蒙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竹市 東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