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晉勇橡膠工業有限公司

晉勇(清遠)橡膠工業有限公司之工廠全景概貌
大陸企業名稱
晉勇(清遠)橡膠工業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tnt-tire.com.cn
創立年度
1995年
投資地點
清遠
產品項目
機車、電動車輪胎
董事長
張明鎮

晉勇(清遠)橡膠工業有限公司作為輪胎行業的後起之秀,憑藉先進的進口生產設備和先進的生產技術及專業的製造團隊,通過極具開拓精神的業務團隊,使晉勇輪胎走向全國及世界。截至目前,在全國的34個省級行政區中,除香港、澳門、西藏外,其餘各省均已建立起完備的晉勇輪胎各級銷售網絡,晉勇輪胎已經走遍了國內90%以上人口的居住區。不單如此,在外銷方面,非洲、中南美洲、中東地區、東南亞等等國家也都能見到晉勇公司所生產的優質輪胎。公司2002年9月轉型升級,開始投入輪胎生產,在大陸各行政區建立自己的經銷團隊,成功註冊了TNT品牌,而後又推出「大雁」及「RUDDER」自有品牌。引領市場的發展潮流,迅速占領大陸市場。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