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珗進家具有限公司

尊福(佛岡)竹木有限公司、東立(佛岡)木業有限公司工廠大門
大陸企業名稱
尊福(佛岡)竹木有限公司、東立(佛岡)木業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xianjinjiaju.com/page1.htm
創立年度
1993年
投資地點
廣東清遠市
產品項目
實木傢俱接單、設計並生產一體化,海內外傢俱產品代理行銷和自主品牌運營
董事長
邱竟昌

東立(佛岡)木業成立於1993年,是廣東清遠一家實木傢俱企業,一直以來公司有清遠名優產品的榮譽,更代表清遠市到各地參加展會,也和央視網合作,經過央視網評選、篩選及考核,入選大陸全國傢俱業特選八家之一。東立木業就開始和學術界合作,去取得外型和結構上的專利,而最富特色的例子,就是新型拼塊式墊體專利,也就是實木家具有軟墊沙發的效果。公司資料雲端化、讓資料傻瓜化,公司所有數據都能直接上傳,中間不再經過任何操作,且所有主管皆能看到數據。東立木業是最早與阿里巴巴合作人臉辨識系統的企業,系統仍能精準辨識出員工身分,大幅提升公司運作效率。公司在傢俱外型及結構上取得專利、開設獨立店,近幾年更研發大數據及雲端應用,甚至還與大陸媒體CCTV(央視)合作。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