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莞(珠海)傑騰造船有限公司

Selene 60' Ocean Trawler遊艇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東莞(珠海)傑騰造船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cnboat.com/index.php?homepage=haijiao1&file=introduce
創立年度
1997年
投資地點
珠海
產品項目
遊艇、各類型船舶,船用零配件及船艇維修
董事長
陳弘文

公司是大陸出船量最大的遊艇廠。公司是目前在中國領先的遊艇製造商,專業從事玻璃纖維遊艇的設計、建造與行銷。傑騰目前擁有東莞傑騰及珠海杰騰兩個工廠,總面積26萬平方米,約900多名員工及10多名經驗豐富的台灣幹部。大部分產品均以外銷為主,但目前隨著中國遊艇市場的蓬勃發展,傑騰造船也將事業版圖擴大到內需市場。除了引以自豪的Selene 長距離巡航遊艇(38’-160’)外,更開闊了適合歐洲及中國市場的Artemis系列遊艇(43’-108’)和6米至40米的公務船系列。以創新精神由傳統造船量產式轉型為客製化和標準化並行生產,讓業績持續增長。創立20年來已建造超過400艘遊艇,行銷全世界。負責人陳弘文打造自有品牌,啟動「換羽工程」。自創「Selene」遠距巡航艇品牌,於2017年獲得美國遊艇專業雜誌《TRAWLER》全球前10名的評獎。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