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山滬錸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昆山滬錸光電科技有限公司廠房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昆山滬錸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錸德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hutek.com.cn/
創立年度
2001年
投資地點
昆山、揚州、越南、韓國、荷蘭、美國
產品項目
光碟、導光板/視窗基板、OLED、射出成型產品、電腦周邊衍生消費產品
董事長
潘燕民

公司是專注於設計、生產、銷售光電產品的專業化高新技術公司,產品涵蓋光碟、導光板/視窗基板、OLED、射出成型產品、電腦週邊衍生消費產品等系列。公司設廠初期主要為光碟片的生產與銷售,經過轉型升級為OLED新型顯示螢幕的生產與銷售,此後獲利逐漸提升。公司目前建立了完整OLED生產線,提供最先進的顯示螢幕產品,滿足市場上不同應用的需求。以運動手環系列、醫療檢測儀器、汽車顯示螢幕、智能家居等相關產品顯示螢幕為新的增長點,躋身顯示螢幕行業領先地位。滬錸光電有自行生產管理之工廠,工廠通過ISO9001/QS9000及SONY GP品質認證,國際化的品質管制體系配合滬錸高效的TPM生產管理體系,我們不只強調品質檢驗的重要性,而是從產品研發設計的過程到產品運送過程,全程導入品質系統。從產品研發、新產品量產、原料採購、生產制程、產品配送、到客戶服務等,皆貫徹品質認證的要求。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