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泰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和泰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官網截圖
大陸企業名稱
和展製冷設備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s://www.hotaidev.com.tw
創立年度
1963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大金空調台灣總代理;空調設備之銷售及工程之設計規劃、安裝及維修業務
董事長
蘇一仲

和泰興業創立於1963年,初期以生產不鏽鋼餐具外銷,1968 年進一步代理日本 SUN WAVE 廚具、爐具內銷為主。由於業續不斷提升,1974年和泰興業擴建位於彰化縣的廠房,全力投入生產,並陸續於全台設立分公司,這一連串的努力使和泰廚具、爐具在當時已蔚為流行的知名品牌。空調先驅領導者代理日本一番品牌DAIKIN大金空調。後來受到台灣經濟起飛、美國製品廣受國人歡迎的有利刺激,和泰興業於1984年起開始販售奇異、增您智產品,在和泰興業的全力推展下,奇異、增您智產品在台灣隨處可見。有鑑於『通路決定一切』的不變定律,和泰興業於1989年與日本DAICHI 合資成立台灣泰一電氣公司,經營電器及電腦用品的販售多年努力下,泰一電氣已成為台灣現今最知名的電器販賣公司。同時,透過市場的長期觀察,發現空調產品已成為家電的明日之星,1992年和泰興業開始代理日本一番品牌大金空調,由於產品性能相當優異,上市以來頗獲好評。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