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1994年,常州光陽摩托車有限公司(合資廠)成立
大陸企業名稱
常州光陽摩托車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光陽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kymco.com.cn/
創立年度
1994年
投資地點
常州
產品項目
生產銷售摩托車
董事長
柯勝峯

常州光陽摩托車有限公司,1994年9月由光陽投資有限公司、湖南光陽精機有限公司、常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發展(集團)總公司投資成立,廠區佔地面積252畝,地處長江三角洲滬寧高速公路常州交流道口、江蘇省常州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內,地理位置優越,交通極為便利。1995年1月1日正式營運。常州光陽的技術與品質管理源自台灣光陽,遵循KYMCO以“永續超越國際品質”的品質方針,並嚴格依照台灣光陽的品質技術標準製造產品。歷年來榮獲國內外各類品質及技術認證,如ISO9001、ISO13485、3C、生產准入、ECE歐規、歐盟COP等。常州光陽的產品已銷往國內各個省市、自治區,有近千家的銷售網點。遍布全國的維修服務網點,配合各區域的零配件供應代理商,完成了整車、零件、服務三位一體的銷售體系,確保為消費者提供快速維修、快速供件的服務。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