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必應創造股份有限公司

必應創造原是相信音樂的演唱製作部門,負責製作旗下歌手或承接其他唱片公司的演唱會製作。
大陸企業名稱
必應創造(上海)舞台製作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bin-live.com/
創立年度
2014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演唱會製作、硬體設備租賃
董事長
周佑洋

必應創造於2014年與產業鏈中5家演唱會幕後團隊整合,從演唱會的節目創意發想、空間視覺設計、軟體演出製作到硬體技術與工程,全由台灣最頂尖的專業團隊規劃製作,成為台灣第一家全方位娛樂服務公司。經過4年多的整合與培育新血,堅持著華語音樂能到的地方,必應就能到的理想,逐步走向國際。必應深根台灣演場會與商演市場,也積極發展全球華人音樂市場,曾承接大陸藝人李健、羽泉及黃綺珊等藝人演唱會製作,也陸續開發台灣的頒獎典禮及晚會等節目設計,音樂盛典咪咕匯頒獎典禮、華潤集團晚會及天猫雙十一等,必應逐步扎根華語音樂市場。未來將持續提升商業企劃型客源比重,發展中國大陸演出市場,積極擴張中國大陸藝人版圖,並將增加原創智慧財產的廣度,計畫授權至中國大陸製作開園或周邊商品開發,持續開發大型自製演出,以發展長壽型智慧財產。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必應創造(成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四川省 成都市 武侯區
2 必應創造(上海)舞台制作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上海市 靜安區
3 必應創造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内湖區
4 必應創造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香港 香港島 灣仔區
5 華貴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内湖區
6 濪濪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台北市 内湖區
7 株式会社Bin Live Japan 日本 關東 東京都 港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