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動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東莞動利電子有限公司大門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東莞溙奕電子有限公司、東莞動利電子有限公司、東莞奕瑔電子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sun-max.com.tw
創立年度
2013年
投資地點
東莞
產品項目
散熱風扇
董事長
許文昉

公司具備大量生產之大廠所缺少的彈性化與快速化及少量多樣之特點;並以「不是大的打敗小的,不是強的打敗弱的,是快的打敗慢的」為座右銘。未來展望:◆ 電競周邊產品VR ╱ AR 趨勢強勁,中高階顯卡需求日增,帶動市占比率也隨之增長。◆ 家電產品壽命保固之加長,散熱解決與低耗能需求趨勢,三相馬達專業技術運用更純熟。◆ 隨著環保意識電動取代汽油動能,新能源產品充電櫃與充電模塊散熱需求日趨增長。◆ 產業運用推展布局:1. 光電產業水冷運用;2. 家電產業運用;3. 汽車電子產業車載運用。使產品運用多元化並持續瞭解市場趨進動態持續更新產品功能,冀望於不同產業運用上與客戶一同持續成長。除了在台灣發展,公司亦前進大陸東莞,並成立生產基地。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POWER LOGIC HOLDINGS INC. 動力控股有限公司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2 SUNNY FAITHINVESTMENTS LIMITED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3 Sunny sharp International Limited 維京群島
4 United Stragegy INC.群策有公司 薩摩亞 阿皮亞(Apia)
5 東莞動利電子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廣東省 東莞市 常平鎮
6 東莞溙奕電子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廣東省 東莞市 橋頭鎮
7 動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開曼群島
8 溙奕(江西)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江西省 吉安市 安福縣
9 新能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北市 中和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