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全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官網截圖
大陸企業名稱
松富電子(深圳)有限公司、蘇州勁穎精密模具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FCN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fcn.com.tw/
創立年度
1997年
投資地點
深圳、蘇州、南京
產品項目
專業連接器生產製造
董事長
劉嘉仁

公司於1997年成立,為台灣專業連接器生產製造企業,由連接器領域中經驗豐富的專家與工程師團隊組成,在2004年以前,產品主要以 BTB、FPC 及 WTB 為主,而後發展了I/O、Battery/Power等相關製程,專業領域涵蓋產品研發、模具開發和自動化生產等相關領域。在開發和生產個人電腦、手提式電腦連接器及其他相關連接器方面,FCN全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研究與開發團隊擁有20年以上的經驗。除了SMT連接器的生產技術之外,在細間距連接器的發展上也具備強大的能力。品質服務與環境政策:滿足客戶需求:展現滿足顧客及適用法規需求之能力。追求卓越技術:持續提升產品設計生產能力,並積極主動滅少危害生態及人體的限用物質使用。維持優良品質:展現污染預防和持續改進的能力,並推廣到供應鏈體系,為綠色產品進行努力。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