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欣葉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欣葉小聚-青島黃島店
大陸企業名稱
大成欣葉餐飲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欣葉國際餐飲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shinyeh.com.tw
創立年度
1977年
投資地點
廈門、青島
產品項目
欣葉食藝軒、日本料理、咖哩匠、欣葉小聚、PappaRich金爸爸-正宗馬來西亞餐廳美食、唐點小聚
董事長
李秀英

欣葉是從11張桌子開始的。成立之初就由現任董事長李秀英女士經營,並打破當時台菜餐廳只有清粥小菜、無大菜的既定印象,為第一家將台灣筵席菜帶入台菜的餐廳。由於消費者多方面的餐飲需求,欣葉致力開發不同業種與品牌。把精湛的廚藝與文化精神推向更高,以「古味今品」的模式進駐都會商圈。因此欣葉也是台灣唯獨一家榮獲政府邀請補助,遠赴日本推廣台灣美食的餐廳業者。 為了拓展客源,李秀英女士親領同仁走訪各個機關行號,態度親切熱誠,益以料理味美質佳,深受顧客喜愛,短短數年間便建立起口碑。公司成立了「傳藝廚房」,精進於當令食材的烹飪技巧,記錄了台灣特有料理食譜,師徒相承;並以「食於健康、食於安心」回饋於尊貴的顧客。除了在台灣成立多項品牌菜,更前往大陸介紹台菜給民眾享用美食。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