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眷饗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桃園眷村)

位在上海靜安區的桃園眷村
大陸企業名稱
上海眷饗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s://company.zhaopin.com/CZ291905830.htm
創立年度
2014年
投資地點
上海、杭州
產品項目
燒餅、油條、豆漿
董事長
總經理:聶豹

為了安置異鄉遷徙的家眷而在台灣興建的房舍,也造就了眷村文化對故往情感的集結、守護與傳承。它源於一個地名,卻遠不止是一方地域風味的象徵。它要表達的,是一種謂之“眷”的情結——眷戀過去的,眷念遠去的,眷愛逝去的。希望能用味覺喚醒人們對於時間的記憶,對於兩岸文化的交融,對於中國傳統的繼承與發揚。它是一種以時間為食材做成的料理,是流轉於時光中的一處小憩,是一道海峽割捨不斷的舌尖記憶。味覺的故事、時間的回憶。所有曾經嚐過的美好,都將綻放在每分每秒,都將永駐在桃園眷村。每一種食物,也不僅僅是供人品用,它們更是時間的載體,甚至擁有自己的記憶與思想,將之傳遞給每一個品嚐它們的人。桃園眷村,是對中國人精緻的、有腔調的生活方式的禮讚。第一家泰州路店於2014年10月開業至今,品牌口碑極佳。2015年度被上海主流媒體評選為上海顏值最高,新媒體傳播50強的第八名。桃園眷村是一家將“眷”文化提升和充分錶現的品牌,講究“時間”與“舌尖”的關聯,是一家以品牌化經營為導向,具有強烈情懷感的食肆。餐飲店以古早原香的台灣眷村燒餅為主,堅持選材嚴苛用心,用料環保天然,食材質量過硬為標準,為廣大眷念舌尖上的燒餅油條豆漿食客提供高品質好服務的就餐氛圍。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