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頂呱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頂呱呱炸雞門市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頂呱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店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tkkinc.com.tw
創立年度
1974年
投資地點
上海、美國
產品項目
原味炸雞、辣味雞塊、香酥大雞腿、火烤手扒雞、薯條、呱呱包、甜甜包、紅茶雪泥
董事長
史洪法

1974年7月20日,在台北市最熱鬧的西門町,頂呱呱炸雞成立了第一家門市,頂呱呱特製的美味餐點,從此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炸雞速食象徵,成為台灣第一家本土連鎖快餐業者,最地道的台灣味炸雞由此而生。如今在台灣,還是能在很多地方見到頂呱呱,雖然看來已經有點土土的招牌和店內裝修風格,但總給人絲絲懷舊感,稱它為老字號也一點也不為過,以西方炸雞技術搭配頂刮刮獨家配方醃製雞肉。多年來,頂呱呱以優良品質的雞肉餐打響名號,更研究出多國美食,不斷的推陳出新,希望帶給消費者各種獨特的新式美味享受。開辦 MR.TKK、TKK Buffet、BOBBYBOX TAIWAN 休閒韓式餐食、東京油組総本店 油そば、BURIYA 露營瘋烤肉店、UNCLES TAIWAN 魷魚大叔 韓式辣炒年糕。除了在台灣、上海,公司更是前往美國開設分店。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