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湛光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柳營成型機製造廠
大陸企業名稱
昆山全盈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山神木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ccm3s.com/
創立年度
1992年
投資地點
昆山、寧波、東莞、重慶、上海
產品項目
光學影像篩選設備、螺絲成型設備以及製程監控系統
董事長
吳俊男

精湛科技成立於1992年,草創時期由吳俊男董事長與長兄2人於嘉義承租數坪大的小廠房,以震動送料機起家。在精湛夥伴秉持「技術創新」以及「品質提升」 的堅持下,成功開發出光學影像篩選設備,並同時成立代工篩選部門,以持續大量的實際使用來不斷增進、改善品質。現今精湛高精密度的篩選設備,儼然已成為國、內外知名緊固件大廠指定的篩選設備品牌。精湛所有產品皆導入自行開發的軟體系統、擁有完善的售服網絡,隨時傾聽客戶的需求,推出為客戶量身打造的產品。產品成功行銷美、英、德、日、韓、新加坡等30餘國,其中「精密之都」德國,成績更為亮眼,客戶涵蓋全球扣件大廠,公司品牌形象特優。2014年初集團總部於高雄湖內區落成,目前在台灣高雄、台南(柳營)、台中、桃園及大陸昆山、東莞及寧波、重慶等地都設有據點,此外,在歐、美、日本、巴西、土耳其、印度等地都設有代理商,提供全方位快捷的服務。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