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雅芳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雅芳台南市仁德區域服務中心
大陸企業名稱
雅芳(中國)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雅芳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avon.com.tw
創立年度
1982年
投資地點
雅芳產品牌遍及全球130餘個國家
產品項目
【護膚保養】、【彩妝】、【個人用品】、【魅力香氛】、【內衣】到【康采營養補助食品】、【淨水器】
董事長
李普甥

雅芳產品更遍及全球 130餘個國家,包括美、英、法、義、德、日、奧....等,並且不斷在蓬勃擴展中。全球超過450萬名雅芳小姐--為傳送美麗攜手邁進;全球4萬名雅芳員工也為傳遞美麗的訊息而努力著。經由全世界600萬位雅芳小姐的努力,雅芳的全球年總營業額已突破99億美元,不僅成為全球500大企業之一,也是直銷化妝品的第一品牌。台灣雅芳自成立以來,獲得無數媒體榮耀與企業成就,更努力推動乳癌防治公益活動,並持續於公益活動義賣募款。隨著時代演進與社會發展,雅芳持續關心乳癌防治,並期望將目前乳癌防治所欠缺的部份,透過雅芳的力量發揮到最大效能。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