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欣羽威精密機械(深圳)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欣羽威精密機械(深圳)有限公司、昆山宇威工業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yuwei.com.tw/
創立年度
1989年
投資地點
深圳、昆山
產品項目
1.拉刀專業設計製造;2.銑刀、滾齒刀、牙板刀製造;3.代客拉削服務
董事長
鄭進豐

羽威實業創立於1989年11月,目前在製造拉刀上已有二十多年的經驗技術及相關加工服務,致力於追求精密與精實的產品品質,以及客戶至上的服務品質,並提供多元化加工服務及刀具製造,建立良好的售後服務與產品維護。過去拉刀大部分仰賴國外進口,但由於交期長,費用也相對的高,大部分的國內家工廠均難負擔;有鑑於此羽威決定致力投入拉刀的生產研發,特別引進相關製造機台,提升拉刀製造能力與技術;因市場需求逐年提升,為擴大服務範圍,更在國內各地設立服務據點,提供更好的服務;同時也努力獲得各項品質檢驗及產品的認證,提供精確又標準的規格化生產;除了標準化產品外,羽威更投入大量成本加強設計與製圖能力,提供全面的客製化生產與各類樣品製作,讓整體服務大幅提升。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