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龍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龍笛服飾門市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龍來服飾(上海)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龍笛集團
企業網址
https://www.londee.com
創立年度
1976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具「東方優雅」之服飾,包含中西式大、小禮服,組合式服裝及各式搭配之宴會包、手提包及鞋款等。
董事長
劉梅君

「LONDEE龍笛」,1976年由知名服裝設計師蔡孟夏女士創立,是當今華人世界唯一堅持東方優雅內涵的高級女裝品牌,於中國服飾領域居領導地位,至今擁有台海兩岸近千名員工、近百餘直營門市與專櫃據點。龍笛採擷東方文化精神並融入西式剪裁及流行色彩、線條,運用獨具美感的刺繡、珠繡、立體釦飾等工藝細節,將東方服飾之美發揮得淋漓盡致,多年傳承中華文化的堅持,讓龍笛所呈現的時尚優雅哲學深獲各界名媛貴婦喜愛,龍笛的每一件衣服不僅是衣服,更是輝映主角的耀眼明星。2010年起,龍笛結合國際時尚風潮,以更創新、更年輕、更具設計感的風格呈現在世人眼前。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