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國際航電股份有限公司(Garmin)

台灣國際航電科技大樓
大陸企業名稱
上海佳明航電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s://www.garmin.com.cn
創立年度
1989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行車記錄儀、汽車及摩托車導航、智慧腕表、戶外腕表、多功能導航儀、航空手錶、戶外手持機、健康生活和運動腕表、運動攝影機等
董事長
高民環

Garmin 誕生於 1989 年,由美籍工程師 Gary Burrell 與台灣南投竹山出生,美國田納西大學電機博士高民環 (Min Kao) 共同創立。任職前公司時,負責美國國防部項目,接觸了當時仍屬高度機密的衛星定位技術。兩人「普及 GPS、改變世界」的理念與公司刪減研發預算不合,而離職攜手創業。品牌名稱 Garmin,正是兩人名字的組合— Gary 與 Min。初期產品以一體式設計整合機艙導航設備大受好評,逐步將 GPS 技術擴增至穿戴式產品,衍生航空、航海及車用導航、戶外及健身市場。重視根本和「求難、不求易」的經營哲學帶領 Garmin 走過 30 年各種起伏艱難挑戰;生產製造的「垂直整合」更創造出極高的顧客滿意度。Garmin 註冊地為瑞士沙夫豪森,研發總部位在美國,是具指標性的 GPS 企業。近 30 年前,Garmin 以尖端的航空 GPS 導航產品進入市場,而後在航空、航海、車用市場都有完整的產品。全球員工人數約12000人,全球據點數約60個。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