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昆山昕芮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昆山昕芮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rt-inc.com
創立年度
2001年
投資地點
昆山
產品項目
銷售及設計生產各式天線、射頻線與射頻連接器等電子元器件
董事長
陳淑敏

公司的生產基地位於大陸昆山,為昆山昕芮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是設計和製造各種天線(LTE/ 4G/ BTS、物聯網/智能ㄒ車載ㄒRFID/醫療、衛星定位/運輸、無線網路等天線)、射頻線纜組件、射頻連接器、Wire Harness、醫療用線、電腦用線、通信線的專業廠商,公司成立於2001年。主要認證證書:ISO9001:2000、ISO14001:2004、TS16949:2009、TUV、UL、VDE、IPC 等。過去的10多年中,芮特科技持續向國際知名廠商提供產品和服務,並相繼取得了各項國際認可的產品、技術和管理類認證證書;如今在產品研發和創新方面不斷增加人力和財力,不斷擴展產品和服務範圍,旨在更好的服務於客戶;未來,將繼續努力,朝向全球化服務的企業而努力。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