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食久記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食久記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上海食久記餐飲管理有限公司、青島食尚就好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創立年度
2018年
投資地點
上海、北京
產品項目
漫畫裡的美食佳餚
董事長
林梅華

食久記隸屬於上海食久記餐飲管理有限公司,非常注重餐飲匠心精神的May姐全力打造的一家人氣IP店,菜品質量是餐廳的靈魂,而菜品的精神來自總廚,採用特製的底料讓你別的更加盡興,體驗不一樣的原汁原味海鮮風味。海鮮市場的發展一直是非常的火爆,食久記作為一個新型的餐飲品牌,比較適合全國的口味,食久記從產品的研發開始就一直深入了解和調查我們消費者對於美食的要求,從而來讓食久記的美食不斷的被消費者所認可。食久記在餐飲美食行業推出經重金驗證的成功經營模式,用豐富的經驗驗證出一套簡單、易操作、易複製的成功開店模式。不論是品牌的知名度還是總部的強大實力都給予了商家更加充分的保障和支持。食久記餐飲憑仗餐飲諮詢、運營管理、專業研發效勞的勝利經歷,博得了市場和消費者的認可。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