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普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東莞市普聯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s://www.pulian.com
創立年度
1994年
投資地點
東莞
產品項目
粉碎機、破碎機、磨粉機、篩粉機
董事長
鍾鉦隸

普聯以研發技術本位為基礎,擁有完整的自行開發能力,提供客製化的精確人性考量設計,與齊全化丶規格化丶多功能之機種。從瞭解客戶需求、溝通到多方案的Solid Edge 3D實際模擬設計,不斷創新技術,研發出多項機型專利,靈活人性化的操作機制、簡易操控的介面,以流程的細節確認和精密的技術革新領先同業。為了維持全系列產品在售前溝通與售後品質上的一致,公司採「專人(one on one service)、專責(responsibility)、專案(one on one case)、專業(professional)」的客製服務模式,依照客戶需求,當面溝通協調解決方案,清晰地為客戶廠區規劃全盤性的運作規劃,並據此開發出專屬的實用機器在零件組裝及鈑金方面,以一次加工完成與精準成形。20年以上的經驗,能夠全力支援客戶完成所需,整合服務一次到位,以ERP系統建置完善機制,除了永久編碼和詳細紀錄,更能終身獲得保障。在台灣和大陸東莞都設有據點,以拓展其生產線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