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和運國際租賃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和運國際租賃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和泰汽車集團
企業網址
https://www.hfcfinance.com.tw
創立年度
1999年
投資地點
上海
產品項目
車輛與設備融資分期、車輛與設備(含機器及醫療設備)租賃及應收帳款受讓等。
董事長
劉源森

和運國際租賃有限公司,於2007年1月29日創立,是台灣最大的汽車租賃公司——和運租車在大陸成立的專業租賃公司,服務範圍包括汽車租賃、設備租賃和商業保理業務。和運國際租賃的母公司是和運租車,服務領域包含企業長期租車、短期商務、旅遊。在台灣和泰汽車集團大家長蘇燕輝執行長以及董事長田天明的領導下,公司在台灣汽車租賃市場中不斷茁壯成長,資產總額超過人民幣230 億元。憑藉著優秀的服務團隊及廣大客戶的肯定支持,在台灣租賃車市場中已連續取得10多年的市場領先地位,不但通過ISO9000品質認證,同時擁有許多傲人的獲獎記成績,在台灣汽車租賃業界樹立了良好的口碑及典範。2007年3月,和運國際租賃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成立,成為台灣租賃服務業中率先進入中國租賃市場的先驅。隨後領先同業在長三角、珠三角等構建出完善的服務網絡,如今在中國大陸地區的營業據點多達32個,可就近滿足客戶租賃需求;累計資產總額超過人民幣24億元,另保有超過5000輛的租賃車輛。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