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怡業股份有限公司

怡業股份有限公司參展會場攤位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東莞恒群塑膠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peripower.com.tw
創立年度
1994年
投資地點
東莞
產品項目
行動裝置配件與運動相關產品之設計、研發、與製造服務
董事長
何立琪

公司成立於1994年,工廠位在大陸東莞,提供行動裝置配件與運動相關產品之設計、研發、生產服務。公司仍多次獲得海內外設計、品質獎項肯定,並自創品牌peripower,秉持著「滿足生活每一刻」的承諾,提供全球客戶優質的品質與服務。專注本業,著重研發與創新,擁有多項全球專利保護。怡業是台灣貿易業前300強企業,由於亮眼的外銷成績,得到國家經濟部的肯定,分別於2016榮獲第19屆小巨人獎及2018年第27屆國家磐石奬。公司以設計代工為核心,深耕自我品牌及通路,一條龍經營模式,透過線上線下併行的通路策略,帶動營收持續成長,經營績效亮眼,公司屢獲獎項肯定,成長潛力可期。怡業的自有品牌「peripower」2005年成立以來,提供消費者在車內、家用、運動等不同情境下的行動週邊商品,在台灣各大通路進行銷售,於汽車百貨的品牌能見度達95%。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