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鼎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高鼎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廠房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高鼎精細化工(昆山)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高鼎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coating.com.tw
創立年度
2015年
投資地點
昆山
產品項目
專業生產TPU膠粒、PU聚氨酯樹脂PU接著劑
董事長
林棋燦

高鼎集團於台灣台中發跡,並以『環境友善材料的開拓者』為願景,致力發展各式民生必需品之基礎原材料。提供高附加價值的產品及服務品質,滿足全球客戶的需求。高鼎會持續努力提供更多更好的材料與服務,實踐我們對於社會與地球的承諾。高鼎研發中心設立於台灣集團總部,專職提供各系列精密材料與全方位技術服務,搭配專業的團隊,能夠提供客戶全套的解決方案。為了提供完善的服務並迅速回饋客戶,高鼎於世界各地設有辦事處與經銷代理的服務,品質深受各地夥伴認同,全球服務的市場持續深化與擴大。公司依然秉持一貫原則,善盡社會責任與義務,並更積極投入環境友善材料的研究與開發,以減少民生化學用品對地球環境與社會所造成的危害。依此理念持續精進並落實於高鼎集團體制,用行動來證明公司會以更認真、更用心、更慎重、更積極的態度來兌現對社會與環境的綠色承諾。除了在台灣投資設廠,更前往大陸昆山設廠製造!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