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晉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晉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陸企業名稱
東莞晉弘醫療器械設備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miis.com.tw
創立年度
2010年
投資地點
東莞
產品項目
數位全彩免散瞳手持式眼底攝影機和醫療光機電模組的研發與生產,提供醫療影像診斷系統的全面位解決方案,並提供客戶整合性的客製服務
董事長
鄭竹明

晉弘科技自我定位為「醫療影像裝置的IP設計」以及「全民保健預防與健檢服務」之公司。致力於研發醫療光機電模組,以高技術門檻研發Class 2醫療儀器等級之眼底鏡為始,陸續完成眼底鏡、耳鏡、內視鏡與皮膚鏡的產品開發。產品進入市場後,進一步的開發與導入影像診斷模擬之軟體,與醫療院所合作建臨床資料庫。結合影像分析及雲處理,發展初步病症篩選的診斷分析軟體 (Diagnostic Simulator),作為輔助醫師診斷與判斷病情的工具,進一步可服務醫療院所與相關研究單位,同時為預防醫學盡一份心力。企業總部立基於新竹科學園區。由鄭竹明博士及頂尖的光學研發團隊領軍,致力以高技術門檻醫療光機電模組的研發與生產,提供醫療影像診斷系統的全面位解決方案,並提供客戶整合性的客製服務,開啟數位影像醫療的新時代。晉弘科技以數位醫學影像光學攝影的核心技術和產品開發的實務經驗,立志成為世界級的「數位醫療影像診斷器材的創新解決方案提供者」。晉弘科技秉持創新與服務的企業精神,強調醫病關係的提升,將醫療與科技結合,並深耕於遠距醫療、老人照護、眼視光應用和全民健檢的普及化服務市場,成為創新軟體產品、模組與服務兼備的世界級企業。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