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群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ynology® 新總部落成台北遠東通訊園區。
大陸企業名稱
群暉網路科技 (上海) 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s://www.synology.com/
創立年度
2000年
投資地點
上海、美國、德國、法國、英國、日本
產品項目
董事長
翁英暉

群暉科技 (Synology Inc.) 創立於西元2000年,是一家年輕且充滿活力的公司,致力於研發高效能、可靠、多功能,以及省電環保的網路儲存伺服器 (NAS 伺服器)。自創立以來,不斷拓展專業技術、傾聽顧客的需求、並致力於發掘 NAS伺服器的無限可能性。以創新的方法來儲存以及分享數位資料,群暉科技的目標是提供容易使用的解決方案和完善的客戶服務。無論是家庭用戶,小型辦公群組,中小企業,或是企業級用戶,群暉科技產品都是理想的網路儲存設備的首選。Synology 以台灣自有品牌行銷全球一百多個國家,並隨業務發展在歐洲、美洲、亞太等地區設有六個分公司,總共有近千名全職員工。Synology 核心技術的發展,就專注在提供不同規模的企業一個安全、高效率的資料管理系統,確保企業能從容掌握指數成長的龐大數位資料,從中取得競爭優勢。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