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賢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冠賢機電股份有限公司大門口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gwanhsian.com.tw/
創立年度
1994年
投資地點
越南
產品項目
機電工程\高低壓配電盤\機械箱體鈑金\自動控制\電控箱專用工業型冷氣機
董事長
林建祥

冠賢公司成立於1988年3月,由董事長林建祥先生所創立,初期資本額為新台幣6萬元。公司以合夥方式經營,主要從事高、低壓配電盤製造、馬達及電氣材料的買賣。經數年之積極努力,品質、信譽、服務均為顧客所肯定,業務量日漸暴增,致使原有的廠房不敷使用。遂於1994年4月26日成立「冠賢機電股份有限公司」,為一甲級水電承裝業及專業配電盤廠,資本額更增為新台幣6,700萬元,公司並擴建座落於嘉義縣民雄鄉民雄工業區成功二街35號新廠房,其面積約3,600平方公尺。從硬體規劃、配製,到軟體設計皆有非常專業的水準與技術能力,而且都有將近二十年的實務經驗。冠賢公司有完整的生產流程,配電盤的箱體是由本公司鈑金部門自行生產製造,再經由生產部門組裝、配線、試車。我們提供從規劃、設計、製造、安裝、試車、保養等一系列的服務。為因應台商在國外設廠的需求,公司亦在柬埔寨、越南設有關係企業(員工人數約300人),並由海外關係企業在台灣遴選台籍幹部長年進駐,可隨時提供當地客戶產品需求或技術服務。除了有相當耀眼的成績外,也朝國際化、多角化經營模式邁進。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