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嘉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櫃檯大廳
大陸企業名稱
嘉基電子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s://www.lintestech.com/
創立年度
2011年
投資地點
蘇州
產品項目
高速電傳輸線、高速光纖通訊傳輸線
董事長
朱德祥

嘉基科技是一家致力於以最新的資料傳輸與通訊科技來發展並創新週邊產品的公司。希望藉由產品,能釋放出您的個人電腦與伺服器所能帶給您的最佳表現。公司是英特爾(Intel)所認證的全球第三家最新資料傳輸協定雷電板(Thunderbolt)的設計夥伴。嘉基科技提供為客戶設計客製化高速連接器服務,在電子傳輸和光通訊領域達到每秒25Gb/s。提供高速主動式傳輸線之設計服務,擁有完善的訊號模擬技術,因此提供客製化設計服務。公司提供微透鏡製程模擬及設計的客製化服務,並擁有微透鏡製程生產線。公司成立無塵室並提供高質量的光引擎晶粒黏著及焊線量產能力,是生產高速光纖線材的重要關鍵技術。提供所有關於高速主動式連結的解決方案,提供設計高速連接器、O/E轉接器、光纖及電子軟線的服務,並製造供高寬頻雲端系統所需傳輸線。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