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軒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軒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官網截圖
大陸企業名稱
深圳軒郁化妝品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s://www.shinybrands.com/
創立年度
2009年
投資地點
深圳
產品項目
面膜、美妝保養品之研發與銷售
董事長
胡蕙郁

公司針對不同客群之消費者需求,以亞洲國家之膚質所適用的成分為研究基礎,創立以面膜為核心的美妝品牌:「SEXYLOOK極美肌」、「MIRAE未來美」、「LUDEYA露蒂雅」及「Dr.May美博士」,除了在連鎖藥妝通路、各大實體通路銷售臉部使用之面膜、面霜、精華液、洗卸及防曬等品項外,並外銷28國,且於網路平台銷售機能保健食品的品牌:「Simply新普利」及「M2輕次方」。公司主要銷售通路為I-Queen網站、康是美、屈臣氏、寶雅、7-11、Momo、Yahoo等,並外銷至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加拿大、美國、中國、香港、柬埔寨、印尼、越南、韓國等國,且為持續拓展行銷通路據點,目前正積極開發各國的自有平台,並朝向第一名的跨境電商前進。公司結合零售、物流、網路、與自動化系統數據,創造以消費者為中心的智慧型全通路 O2O (online to offline) 線上線下串聯的新式服務力及數位互動。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