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耐能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Kneron - 人工智慧無所不在。
大陸企業名稱
深圳市耐能人工智能有限公司、耐能(珠海)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kneron.com/
創立年度
2015年
投資地點
在聖地牙哥、台北、深圳、珠海已成立辦公室
產品項目
人工智能軟硬件整體解决方案
董事長
劉峻誠

Kneron提供的解決方案包括終端裝置專用的人工智慧晶片,稱為神經網路處理器(Neural Processing Unit,NPU),以及自行研發的可重組式人工智能神經網路(Reconfigurable 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軟體解決方案,可提供人臉辨識、身體與手勢辨識、物品辨識、行為與場景辨識等功能。此軟體開發套件採用先進的演算法,可以針對不同的需求快速調整功能,以適用不同的人工智慧應用。Kneron目前在聖地牙哥、台北、深圳、珠海已成立辦公室,核心團隊成員來自柏克萊、麻省理工等大學。Kneron於2017年11月15日正式宣布完成超過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由阿里創業者基金(Alibaba Entrepreneurs Fund)及中華開發資本(CDIB)領投,奇景光電(Himax Technologies, Inc.)、高通(Qualcomm)、中科創達(Thundersoft)、紅杉資本(Sequoia Capital),與創業邦跟進投資。Kneron透過與重要戰略夥伴的合作,將共同推廣終端人工智慧技術,以加速人工智慧的應用普及。Kneron的創新技術與發展潛力也已受到業界高度關注與肯定。Kneron於2017年九月參加由高通、紅杉資本與創業邦共同舉辦的「Qualcomm創投紅杉資本前沿科技創業大賽(Qualcomm Sequoia Frontier Tech Startup Competition 2017)」 ,從所有新創公司中脫穎而出,勇奪總冠軍,榮獲DEMO GOD大獎。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