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麗工業有限公司

約柏濾材工業(上海)有限公司廠房外觀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約柏濾材工業(上海)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企業網址
http://www.aeroprofilter.net
創立年度
1977年
投資地點
上海、印度
產品項目
活性炭濾料、車用過濾器、防火棉、呼吸管過濾器、化學濾網、油霧過濾系統、PM2.5濾材
董事長
陳松田

友麗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77年,初期在中壢做針刺雜色棉起家,隨著工業化的快速進步,及環保意識抬頭,pm2.5 的健康意識,生產的產品也由早期的樹脂棉,床上用品不織布,傢俱類不織布,後轉型為初中效濾料,到目前提供一系列的淨化解決方案,從室內空調,辦公場所,軌道交通甚至到晶片良率的提升,友麗無役不與,全方位的服務。擁有進口的設備及關鍵技術,友麗工業在產品及品質上都與國際接軌,配合不同的過濾等級要求,或是不同國家標準,友麗總是能早一步地推出相應的產品,提供一站式服務,充分能解決客戶問題。檢測及研發設備,更是友麗的核心,不論是研發人員的素質及編制,檢測設備的與時俱進,還要與國內外的檢測單位互相交流,學校科研的合作等,都是我們的重中之重,才能產品方面保持領先。不論是pm2.5,HVAC,室內空氣品,公共場所,無塵室,生產設備的淨化,友麗工業在各方面都提供了高品質並具有競爭力的好產品,十幾年來也在業界建立了好口碑,目前也正在擴大應用面,以應付日趨嚴格的需求。除了內銷以外,友麗產品行銷世界,並有多國的合作夥伴,遍及南美洲,澳洲,東南亞,東北亞,印度,中東,甚至歐洲都有友麗的產品在著名的目標建築物內,充分顯示客戶對友麗產品的肯定。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