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力晶積成電子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力晶積成電子製造股份有限公司招牌照片
大陸企業名稱
合肥晶合積體電路股份有限公司
集團名稱
力晶集團
企業網址
http://www.powerchip.com
創立年度
2018年
投資地點
合肥
產品項目
特殊應用積體電路技術整合服務、矽智財設計與服務。
董事長
黃崇仁

為聚焦專業晶圓代工、明確產業定位,力晶集團於2019年5月完成企業重組,由旗下的力晶科技將3座12吋晶圓廠及相關營業、資產,讓與力晶積成電子製造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力積電”)。目前擁有2座8吋及3座12吋晶圓廠,6,900 位員工的力積電,將針對先進記憶體、客製化邏輯積體電路與分離式元件的三大晶圓代工服務主軸,持續Open Foundry營運模式,從晶片設計、製造服務,到設備、產能分享,根據不同客戶的屬性和需求,共同建立緊密、彈性的合作機制。堅持精進技術、嚴格品管和高效率製造的力積電,將持續推展國際合作策略、引進尖端科技、開發自主技術、穩健拓展市場,致力提供專業晶圓代工服務與客戶共創雙贏,在快速變遷的高科技產業中累積競爭優勢,成為穩定獲利的世界級半導體公司。


編號 子公司名稱 國家 省/州 地級市/縣市 縣級市/鄉鎮
1 Maxram Inc 日本 關東 東京都 港區
2 PowerMemory Inc. 日本 關東 東京都 港區
3 力晶積成電子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原名:鉅晶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 台灣省 新竹市 東區

本資料來自上市櫃公司公開說明書/年報,僅供參考,請向有關單位洽詢其正確性,或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年報最新資料。

回頂端